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275篇

个人描述

影子:诗意伴岁月 凝望共今昔*我还不是完全的虚空。。。*宠辱不惊,看庭前花开花落*去留无意,望天上云卷云舒*(本博客作品未注明转载者均为原创)

迷失的往昔故事

标签: 生活   故事  
2006-10-31 12:5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当生活在多年以后被我回头一望,这才发现在岁月中,我 的追求已 经宛如一粒鹅卵般的浑圆光润.--虽然我不是一个张扬的人,但至少很就以前,我在内心是一个很自视甚高的人,宛如有棱有角的来自大山峰上的一块巨大的石头.

     可是现在一切都已经过去了.我只是一个和很多人一样的,为了日常的凡俗事务而疲于应付的人.总是觉得时间很紧张,却又总是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事情--似乎也就是碌碌无为的在生活的河流中艰难的过渡着,一个浪头打来,我就沉下去了,再一个浪头打来,我就漂上来,不能自主.我多么希望生活可以遂愿,但很可惜,我现在已经不能清晰的说出,我的愿,究竟是什么?

    别人也许都比我幸运,我有时候也许不禁会这样想.很多人可能都是志得意满,都意气风发,都.......很心随所愿吧,只有我一个人,在现在的这种心境中吧?但我又想到:"幸福的家庭总是相似的,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,因此,也许类似我这样想问题,类似我一样遇到这样问题的人不在少数吧?所以,如果我能解决掉自己的问题,对类似的人们,不是有一个很好的借鉴作用吧?

   现在,我能解决了.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12-02 15:3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